无标题

标签: 好人  
2009-10-16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初来乍到的我,什么都不知道,就这样懵里懵懂滴走进了这个残酷的社会,不知道是自己运气好,还是什么,我走进了他乡,走进中国的首都,北京。它给我的感觉很亲切,总觉得大家都在生活在和蔼的环境,很温馨。在这既温馨又残酷的社会里,我好不容易有了一份工作,第一天,我便体验了一下公司的加班,哈哈哈,弄到凌晨2点多走的。后来就正常上下班,再后来呢,由于接管了一个任务,让我忙的天昏地暗,于是我就这样浑浑噩噩滴走过去了,那时候我觉得真辛苦,都快透不过气了,幸好有公司的同事们帮我,真的很谢谢他们,帮我那么多,但是我还是总会频频出错,哎!

    这几天也频频受到了批评,特别是今天,我突然觉得自己很难得在社会上得到批评,这种感觉让我回想我有多久没有受到这样的批评了,这种批评是教育,它使我知道了什么是规矩。

    我真的很感谢他们,谢谢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0-16 20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